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时间:   2021-09-27 10:09

(通讯员:陈荣飞)926日下午,省文史研究馆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馆长李文才主持学习,他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主题和光明前景,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和交流。

李文才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进入新时代,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一切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

李文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