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时间:   2021-07-13 10:07

——省文史馆文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王曙光) 7月9日,省文史馆文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文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胡智勇主持,省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李文才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唐世月、组员张坚、褚致华等到会指导,省文史馆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令军列席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由支部书记胡智勇领颂,重温入党誓词。

胡智勇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7名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党员之间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曾令军表示,文史研究室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细、剖析深、互评实、效果好。唐世月代表巡回指导五组发言称,总体感觉本次组织生活会很成功,大家准备充分,会议组织严密,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文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认识分析问题很深刻。唐世月指出,下一步的学习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个人剖析要在深和实上面下功夫;要注意防范意识形态风险;要把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