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综合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12 17:07

(通讯员:陈芊)78日,综合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令军到会指导。

会前,综合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省委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每位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对照检查、深刻剖析。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何文斌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开展相互批评,体现了坦诚交心的思想自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了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