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文史研究馆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

时间:   2021-07-08 11:07

(通讯员:陈荣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6日下午,省文史研究馆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集中观看电影《1921》。党组书记、馆长李文才,馆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观影。

影片《1921》以党的一大的筹备和召开为主线,以恢弘而浪漫、青春而崇高的方式,书写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形象地体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一部生动展现百年党史的精品力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这次电影党课回眸建党历史,重温建党初心,大家表示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党史滋养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