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文史研究馆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时间:   2021-06-30 15:06

(通讯员:陈荣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广泛宣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群众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七一”前夕,党组书记、馆长李文才,党组副书记李跃龙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下基层、进家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省文史馆员党员代表。

625日,李文才一行走访慰问了省文史馆员、老党员杨炳南。29日,李文才一行亲切看望了老党员林杰、李相时,生活困难党员蒋岳中,以及生病住院的困难党员成桂洪。每到一处,李文才都向老党员、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转达党组织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