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文史研究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6-30 15:06

(通讯员:陈荣飞)2021628日上午,省文史研究馆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馆长李文才等馆领导,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唐世月、成员易文迪、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李跃龙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组成员、副馆长、一级巡视员陈伏球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名单》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彰决定》。

会议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馆长李文才为老党员一一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馆领导为2019-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综合部党支部、文史研究室党支部,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张仁柱、何晓岚、侯军、陈剑、余卫、陈荣飞、张灏、谢胜利、孟凡光、孙科胜、牟平道等颁奖。

李文才同志代表党组向机关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李文才同志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表彰先进,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的激励和促进作用。他还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