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文史研究馆举行“决胜决战2020•分享身边的感动”分享会

时间:   2020-11-03 10:11

(通讯员:陈荣飞)1030日,省文史研究馆在机关6楼会议室举办“决胜决战2020·分享身边的感动”分享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我馆派驻芷江县三道坑镇小渔溪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谢胜利代表扶贫工作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分享。

会上,谢胜利分享了6年来在省文史研究馆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扶贫工作队张玉龙、彭进先后两任队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扎根基层一线,率领村支两委班子,以坚忍不拔的精神,锚定脱贫攻坚任务,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带领小渔溪村干部群众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的感人事迹。他分享的一个个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壮丽场面,一个个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的故事,一个个带领老百姓走上产业致富道路的细节,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敢于胜利的勇气与担当,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