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共湖南省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 索引号: 430S00042/2016-42210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文史研究馆
  • 发文日期: 2016-02-04 00:02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中共湖南省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处(室)、后勤服务中心: 

  2015年,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参政咨询、文史研究和统战联谊等工作,取得了丰硕成绩。经干部职工民主推荐,室(馆)党组研究,决定对在年终总结中评为先进处室的人事处给予表彰;对在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等次的余卫、彭新卫、张灏、陈芊、曾令军、周湘、吴淑芳、何文斌、孟凡光、罗兵等10名同志给予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处(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以事业为重,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服务中心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与时俱进,勇于探索,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创新意识;学习他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优良作风。全体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为室(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共湖南省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党组      

2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