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召开巡检“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时间:   2018-11-21 00:11

  (通讯员 吴淑芳)1120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进驻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巡检“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东生作动员报告,组长谢宏有讲授廉政党课,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主任、党组书记李文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检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东生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巡检“回头看”是政治体检的复检,他对巡检“回头看”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方式以及时间进行了总体安排,要求室(馆)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对巡检工作通力配合,确保巡检“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反映情况;闻过则喜,主动接受监督,与巡检组一道,共同努力,按期按质完成巡检“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

  谢宏有以《纪律底线就是政治底线》为题,从纪律底线的概念、党的纪律的分类、违纪特征、监督执纪的理念和方式以及预防等五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党课。

  李文才代表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举一反三,狠抓巡检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室(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检“回头看”的重大意义;要明确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巡检“回头看”反馈意见;要抓好结合,建立整改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