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迎国庆 感受新湖南建设新成就

时间:   2018-10-08 00:10

  927日上午,在69周年国庆来临之际,我室(馆)组织离退休干部赴长沙市国金中心、李自健美术馆参观,亲身感受新湖南建设新成就。

  国金中心位于长沙五一商圈和中央商务核心区,集大型高端商场、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是长沙新地标。参观中老干部们感到,新湖南发展日新月异深受鼓舞。在李自健美术馆,大家真正被这座“全球最大的艺术家个人美术馆”所震撼,该馆纯属公益性文化事业,面向大众,免费开放,旨在传播真、善、美的艺术追求,促进国际艺术交流,提升城市文化品格,丰富大众精神生活,面向全社会,释放正能量。

  退休干部、原室主任周大胜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受益匪浅,特别是李自健美术馆,对每个人的心灵都是一次洗涤,我为湖南有这样一位公益者,这样一位优秀的艺术家感到骄傲。我们离退休干部在感受新湖南新面貌的同时,也要向李自健同志学习,发挥我们的余热,多关心湖南,为新湖南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