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吴桂英副省长来室(馆)调研

时间:   2018-08-17 00:08

  (通讯员 陈芊)8月17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吴桂英到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进行工作调研,看望机关干部,并与室(馆)领导班子成员座谈。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处长贺建壬陪同调研。

  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才代表室(馆)领导班子从室(馆)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吴桂英对室(馆)工作及班子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室(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参事馆员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发挥馆员在文化强省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提交了一批针对性强、文字精练的建言材料,开展了一系列专题研讨与文化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参事工作接地气,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工作理念和方式值得赞同;室(馆)领导班子整体站位较高,机关自身建设成效显著,机关作风呈现新面貌、新气象。

  吴桂英指出,室(馆)要进一步发挥好参事、馆员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凝聚参事、馆员力量,增强服务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高质量发展、“三大战役”与改善民生提供智力支持,深入挖掘湖湘文化底蕴;要全力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通过各种载体增强班子凝聚力和干部队伍活力,按照机构改革总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改革任务,确保平稳有序、衔接到位,为参事工作、文史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好基础。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的工作,积极帮助室(馆)协调解决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室(馆)领导李跃龙、陈伏球、郭玉平参加了座谈。

吴桂英副省长考察机关大院建设情况

吴桂英副省长考察机关办公楼设施

吴桂英副省长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吴桂英副省长与室(馆)领导班子成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