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室(馆)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

时间:   2018-02-14 00:02

  (通讯员 周湘)29上午,室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万芳到会指导。室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才主持。 

  会上,万芳副处长对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以及考核结果的运用进行了说明,对做好考核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才从领导班子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及个人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机关党委书记李跃龙就履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和省管干部进行书面述职。 述职全面报告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既全面客观的总结成绩,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 

  述职结束后,考核组组织与会人员对室馆党组班子和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工作以及新提拔干部等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