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佳绩鼓舞人心 新年催人奋进

时间:   2018-02-07 00:02

--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通讯员 靖志强)2月5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室(馆)领导李文才、李跃龙、陈伏球、刘清君、郭玉平等出席。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才主任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打算,会议由副主任李跃龙主持,36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2017年,在室(馆)党组的领导下,全体机关人员团结拼搏、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聚焦主业,稳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全面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优化后勤服务保障,创造和谐工作环境等方面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树立了机关形象,赢得了广泛赞誉。

  2018年,室(馆)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室(馆)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好智库作用,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建言,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勇于直言,围绕建设文化强省贡献力量,围绕提升政府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监督。

  会上胡述光、何克均、程不吾、孙科胜、彭爱学等代表离退休干部发了言,充分肯定了室(馆)的履职情况和机关工作。大家一致认为,相信有室(馆)领导坚强有力的领导,有机关人员的务实工作,有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有敢于拼搏的工作干劲,室(馆)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李文才主任强调,对离退休干部一直以来对室(馆)工作的理解、支持、关注表示感谢,我们也将定期向各位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参加一些重要的会议和政治活动、娱乐活动,主要是为老同志的学习和活动创造良好条件,给老同志创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环境,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让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