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文史研究馆召开馆务务虚会议

时间:   2018-12-12 00:12

  (通讯员 陈荣飞)126日上午,省文史研究馆在机关召开馆务务虚会,省文史馆员黄伟民、胡静怡、陈书良、谭秉炎、梁小进、王宏等馆员,省政府参事郑大华,省文史馆党组书记李文才、省文史馆副馆长陈伏球、刘清君,副巡视员郭玉平出席,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馆长李跃龙主持,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李文才通报省文史馆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并传达许达哲省长关于省文史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围绕2019年省文史馆工作思路和《省文史馆员选聘办法》,展开了热烈讨论。陈书良、梁小进、胡静怡、黄伟民、谭秉炎、王宏等馆员,郑大华参事对如何开展好文史研究、书画创作、统战联谊和馆员选聘工作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李跃龙、陈伏球副馆长也谈了文史馆工作的一些体会和认识。此次务虚会议交流深入、坦诚,取得了许多共识,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搞好文史馆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