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室(馆)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   2018-06-20 00:06

  (通讯员 吴淑芳)615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会上,省委党校法学部副主任王晔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由副主任(副馆长)李跃龙主持,室(馆)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王教授从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重要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实质要义,以及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几点建议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梳理,阐述了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对权力的监督和制约方式,表明了党和国家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国家法治化进程的决心。

  副主任(副馆长)李跃龙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颁布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王教授从非常专业的角度为我们做了深入的讲解,对全体干部职工更好的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