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馆员动态

周秋光参事参加“一隅千里:发展中基金会的鸿鹄志”湖南主题峰会

时间:   2018-07-11 00:07

  (通讯员 王曙光) 2018年7月6日,由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主办、湖南省公益慈善组织联合主办的“一隅千里:发展中基金会的鸿鹄志”湖南主题峰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湘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师范大学慈善公益研究院院长周秋光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市基金会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实务工作者共500余人。

  上午,在湖南公共频道主持人徐婷的主持下,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发起人,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周秋光,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徳之先后发表了主旨演讲。周秋光教授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基金会发展中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其对策建议》的主旨演讲。他从中国基金会发展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新时代中国基金会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新时代中国基金会发展中的对策建议三方面进行阐述。

  

周秋光教授作《新时代中国基金会发展中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其对策建议》主旨演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