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馆员动态

周秋光参事应邀为深圳国际公益学院EMB班授课

时间:   2018-06-22 00:06

  (通讯员 王曙光)63号上午,深圳国际公益学院2018年春季第9期国际慈善管理EMP学员班正式开课,来自全国13个省(市、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71名学员齐聚鹏城,开启为期两年的学员旅程。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湘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师范大学慈善公益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周秋光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从传统到现代:中华慈善的传承转型与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这是周教授继20165月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为中国首个社会公益管理硕士班学员授课之后,进行的又一次高层次、高质量的慈善公益课程研讨讲座。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由比尔▪盖茨、瑞▪达理欧、牛根生、何巧女、叶庆均等五位中美慈善家联合倡议成立,以培养榜样型慈善家和慈善组织高级管理人才为主要目标。国际慈善管理EMPExecutive Management of Philanthropy)是国际公益学院重点打造的高端人才培养项目,旨在为关注公益事业的各界领袖提供领跑世界的系统性慈善管理教育,为大中华地区培养心怀天下、勇于创新的非营利部门高级管理人才。 

 

 

 

    原文转自:华声慈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