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参事的决定

  • 索引号: 430S00042/2017-20368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文史研究馆
  • 发文日期: 2017-03-13 00:03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参事的决定

  2016年,省政府参事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国务院参事室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职责,为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在“五个强省”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参事履职评奖办法》(暂行),室(馆)党组研究,决定对在参政咨询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戴菊芳、柳思维、朱翔、赵松义、周秋光、余进修、陆远如、王键、汤泽培、林德亮等十位参事给予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参事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打造省委、省政府“信得过、用得上、离不开的新型智库”这一目标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根本遵循,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集众思汇众智,建真言谋良策,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党组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