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文史研究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中心组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时间:   2021-04-25 16:04

(通讯员:陈荣飞)4月23日,省文史研究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副馆长李跃龙,文史研究室主任胡智勇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作了中心发言。与会同志展开了交流讨论。

李文才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理论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就是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就是要进一步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坚定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

李文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压实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努力学出信仰、学出信心、学出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全力以赴推动文史研究馆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文史研究馆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