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丹青妙笔 情深意厚

时间:   2020-05-29 09:05

——纪念省政府参事室成立70周年

 

今年是省政府参事室成立70周年,省文史研究馆与省政府参事室多年合署办公,共同携手,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为纪念省政府参事室成立70周年,省文史研究馆精心准备,组织馆员采风写生,创作了6幅精品力作赠给省政府参事室,其中两幅山水画是四位馆员专程赴十八洞采风,由熊东遨、吕可夫馆员作诗,康移风、田明馆员作画,展示了十八洞优美的风光和脱贫攻坚的新气象。

527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共同组织了一场情意浓厚的书画笔会,李文才馆长、陈伏球副馆长代表馆员将6幅作品赠送省政府参事室,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参事室)主任陈仲伯、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孟祥定接收馆员作品,陈仲伯、李文才在会上致辞。组织本次笔会,既是纪念省政府参事室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省政府办公厅、省文史研究馆创建省文明单位暨高雅艺术进机关的重要活动,馆员艺术家们的挥毫泼墨,让在场干部职工近距离感染到艺术的魅力,感受到美的启迪和教育。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省政府参事室主任陈仲伯致词


省文史研究馆馆长李文才致词


出席领导共同为作品揭幕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省政府参事室主任陈仲伯为馆员颁发收藏证书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孟祥定为馆员颁发收藏证书


会议现场


馆员创作笔会现场


大型合作画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