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文史研究馆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2020-05-14 10:05

(通讯员:陈荣飞)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513日上午,省文史研究馆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馆长李文才出席并讲话,全体馆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何文斌传达了省直纪工委的文件精神,通报了一批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

李文才指出,通报这些醉驾酒驾案例,表明纪检监察机关对这类问题的“零容忍”、重拳出击、严肃查处的鲜明态度。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教训深刻、令人痛惜,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引以为戒。要有规矩意识,自觉做遵规守矩的模范;要有底线意识,不做逾越底线的事,不犯低级错误;要有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有关规定,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