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馆员动态

馆员王友智向省图书馆捐赠书法作品仪式

时间:   2021-02-01 11:02

转载自:红网时刻新闻

127日讯(记者袁思蕾)126日,王友智馆员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湖南图书馆举行。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副馆长雷树德,湖湘儒学高等研究中心理事长黄守愚,著名湘商刘亮宇,湖南省岳麓诗社副社长罗冈等出席。

捐赠仪式上,王友智馆员深情回顾了他与湖南的渊源和深厚情谊,逐一为嘉宾展示和介绍了捐赠的书画作品,并表示,能把作品捐赠给湖南图书馆收藏是自己的心愿。王友智是河南民权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沙理工大学教授、中南大学教授,湖南省直书法家协会顾问,湖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他擅长行草书,兼修篆隶诸体,狂草艺术,达到了理通、力遒、形美、韵胜、情浓的极高境界。

当天,王友智馆员向湖南图书馆捐赠了近年精心创作的十三幅书画作品。贺美华代表湖南图书馆接受捐赠,并向王友智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