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调查征集主题

“道德建设大家谈”调查问卷

时间:   2016-11-07 18:11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文史馆工作方式,发挥省文史馆馆员道德引领作用,文史馆计划通过与社区基层联合开展“道德建设大家谈”活动,了解基层老百姓所关心的道德建设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探讨在新的社会变革中,建设良好道德风尚和社会风气的途径,为省委省政府加强道德建设建言献策。现就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16年12月31日前将意见反馈至电子邮箱:hncss@hunan.gov.cn  联系电话:0731-84441852

  1、您认为当前社会道德建设领域存在哪些问题,应该怎样加强道德建设? * (必填)

  2、您认为怎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必填)

  3、您认为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情况如何? * (必填)

  4、您认为社会上对公务员道德水平的总体评价如何? * (必填)

  5、您认为应该怎样提升公众文明素养与社会公德水平? * (必填)

  6、您如何看待当前社会人情消费问题? * (必填)

  7、您怎样看待独生子女的教育问题? * (必填)

  8、您怎样评价医生、教师等群体的职业道德状况? * (必填)

  9、您参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吗,您认为学雷锋的价值何在? * (必填)

  10、您认为社会诚信问题突出吗,应该如何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 (必填)

    感谢您对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馆)工作的支持,谢谢!